您现在的位置 ┃
平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
人大代表议案建议

题  目: 关于加快平镇公路后期扫尾信访矛盾处理的建议
领衔代表: 段满林 主办单位: 交通局 协办单位: 广佛镇 城关镇

附议代表:

殷延刚:广佛镇松河村         柳金学:广佛镇         吴代强:县委

杨昌学:广佛镇东山寨村       万琴棋:国学茶馆

  容:

自平镇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以来,项目得到了各级领导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,以便工程项目顺利实施,目前已扫尾,即将通车,但修建过程中遗留矛盾仍然突出,主要存在:1、沿线房屋震损未理赔,村道恢复后排水沟未修建,主线排线不规范、投入不到位、环境卫生差等造成较多群众信访矛盾;2、沿途涉及唯一一户企业乡源公司,造成该公司无法正常运营。公司门口涵洞未能按设计高度、宽度施工,严重制约了公司的发展,不能积极按照承诺解决后续问题。

    议:

县交通局协调联系高速管理处对遗留问题矛盾实地调查研判,积极解决促进企地和谐。





【责任编辑:admin】
[上一篇]:没有了
[下一篇]:没有了


主办单位┃平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
CopyRight © 2017 www.PLXRD.gov.cn All Right Reserved.
陕ICP备09001063号│投稿邮箱 plxrd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