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┃
平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
人大代表议案建议

题  目: 关于加快实施县城新正街改造及公共停车位建设的建议
领衔代表: 袁守波 主办单位: 住建局 协办单位:

附议代表:

张永萍:县委党校       李绍彬:县教体局      田珍:平利县田珍茶业

    容:

  县城是一个县域发展的龙头,也是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,更是乡村旅游的重要承载地。近年来,平利县域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,功能不断完善,城市经济加快发展,但县城主干道新正街设施落后,公共停车位极其紧缺,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人们的方便出行。

    议:

尽快启动实施新正街改造,沿新正街补充适量的停车位,畅通县城主动脉,提高县城承载力,让县城真正成为美丽乡村的重要窗口。





【责任编辑:admin】
[上一篇]:没有了
[下一篇]:没有了


主办单位┃平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
CopyRight © 2017 www.PLXRD.gov.cn All Right Reserved.
陕ICP备09001063号│投稿邮箱 plxrd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