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┃
平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
人大代表议案建议

题  目: 关于修建张家坝大桥的建议
领衔代表: 张凤宝 主办单位: 交通局 协办单位:

附议代表:

  辉:正阳镇党委      王友华:正阳镇让河村     陈良学:正阳镇正阳河村

  容:

张家坝村位于正阳镇中部,是镇政府和集镇所在地,现有常住人口265919人,正阳集镇规模不足千人。脱贫攻坚以来,在上级党委、政府的关心下,在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下,与张家坝村一河之隔的鄢家台村新建了省级标准的完全小学一所、区域性敬老院1座、“两院合一”楼1处、集中安置点1个,发展现代农业茶叶示范园1处。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正阳脱贫攻坚成果,扩大正阳集镇规模,解决鄢家台、洪家坪、张家坝三村三千余人出行问题,彻底消除现有老旧桥梁安全隐患,急需修建张家坝大桥,该项目具有极强的社会效益、经济效益,也是正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规划项目。

  议:

从张家坝村一组修建跨河大桥。





【责任编辑:admin】
[上一篇]:没有了
[下一篇]:没有了


主办单位┃平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
CopyRight © 2017 www.PLXRD.gov.cn All Right Reserved.
陕ICP备09001063号│投稿邮箱 plxrd@163.com